露露

一个杂乱无章的po

荣耀复仇之路 第六章

挖个老坟吧,全职的玛丽苏……说实话如果不是看到全职吧槽【为什么全职玛丽苏这么少】的帖子我还想不起来这玩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知道现在的Lo主姑娘回来看到这个,会有什么反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霜雪冰凌花梦:

王杰希看到了我就走过来了,本来应该是队长和队长打招呼的,我本来也以为是要和周泽楷说话的,但是他走过来和我说话让我惊讶了一下,他说:“你好,小梦,你还记得我吗?”
我惊讶的看着他,说不出话来,他又说:“你居然不记得我乐,我是王杰希啊!”
“我当然知道你是王杰希啦,微草的队长嘛。”我走上前去接过他手中的花,好香啊!我赞叹着,突然,我的眼睛不可思议的睁大了,难道……
“杰希哥哥!!”我牵起了他的手,他也像我伸出了手,我和他牵着手走了,留下轮回的队员们,想了一下,也跟着走了。
“怎么回事,难道你们认识吗?”去微草的路上江波涛悄悄问我,我点点头说:“是的,我们从小就认识,后来搬家时候就分开了,以前是邻居。”
“哦,原来是这样。”江波涛明白了说:“不是你的男朋友吗?”
说到男朋友又说到了我的伤心,我低下头,很失落的说:“我男朋友不要我了。”
“那是他没有眼光。”王杰希插画,“我们小梦这么优秀的女孩子,他竟然不喜欢,真是太差劲了!对了,他是谁?“
我说出了那个名字!他们都大吃一惊,没有想到会是他!
”这里面是不是有什么误会啊?”王杰希冷静的分析说,然后看向周泽楷。周泽楷想了一下说:“对。”
“就是,我觉得叶修不是那种人。”江波涛连忙出来打原厂,我还没等说什么,就听孙翔说:“他怎么不是这样的人!他才不是好人呢!”
“孙翔你闭嘴。”王杰希身边的一个带着大耳机的男孩子很不耐烦的说,“我都听不见音乐了。”
孙翔很生气,“刘小别你说什么!有种赛场上见!”
王杰希连忙出来说:“我相信叶修他也是有苦衷的,我们慢慢调查吧,现在我们是来比赛的,难道你们忘了吗?”
“对对对!”不要因为我坏了心情!我赶紧点头,我们是来比赛的呀!

评论
热度(328)
© 露露 | Powered by LOFTER